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

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woman.mynavi.jp

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,能夠摸清楚女生在想什麼的男生可能不是很多(攤手),約會的時候好像什麼都只能用猜的,如果猜錯可能就會很不妙,只能請男生們約會時多多加油了 XD。這次要由日本男生們來分享他們的約會悲劇,他們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給其他男性同胞們當作借鏡,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啊 Orz...



千萬不要遲到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gunosy

網友 A:我遲到 30 分鐘,女友超生氣的,當天晚上想過夜馬上被拒絕(喂)。


網友 B:我遲大到結果女友罵我,罵完就直接轉身離開,丟下我一個人 Orz...


網友 C:我是忘記帶手機出門,結果到了約會地點找不到女友在哪,也沒辦法聯絡她,找到氣炸的她之後,接下來的約會就像地獄一樣...(哭)。


網友 D:我遲到 3 小時,女友馬上甩了我。(也遲到太久了吧)


行程一定要先確認好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mamakoe.jp

網友 A:我在約會前沒有先做功課,結果想帶女友去的幾個地方居然當天都沒營業,她超生氣的。(運氣也太差了)


網友 B:我計劃帶女友去她期待很久的天文館看星星,結果當天根本沒開,她雖然沒生氣,但整天都悶悶的啊。


網友 C:我要帶女友去一間好吃的餐廳吃飯,結果沒訂位根本沒有位子,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一家吃,結果不幸挑到一家很難吃的,女友就生氣了(哭)。


想做的事最好先詢問過女友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woman.mynavi.jp

網友 A:約會時我帶女友去吃麥當勞,結果她認為我不重視她,居然氣哭了(囧)。


網友 B:帶女友去看一部悲劇的電影,看完之後女友情緒變得很低落,還質問我為什麼要選悲劇電影。


網友 C:我記得那時第一次跟女友約會,帶她去看電影結果電影裡面有限制級片段,看完她覺得很尷尬,整天都不太理我 Orz...


女友講的話要仔細聽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woman.mynavi.jp

網友 A:我一個閃神沒聽見女友剛才講什麼,她問我意見我答不出來,她超生氣的啊。


網友 B:我太緊張了結果一直講錯話,女友就認為我根本沒在聽她說,接下來就都不跟我說話了(哭)。


網友 C:我不小心重複問了女友同樣的問題,馬上被她抓包我根本沒在認真聽(心虛),她氣到不行。


最後的約會悲劇就是讓男生們防不勝防的~


意外事件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yosshimusic

網友 A:在東京迪士尼約會時皮夾不見了,報警之後還要跟女友借錢,雖然女友沒生氣但真的超尷尬的。


網友 B:開車載女友約會的時候,不小心把車開到安全島上,就卡住了,女友超錯愕的,真的糗到一個不行。


網友 C:約會正開心的時候,我突然想要大便(囧)。


日本男生分享《約會悲劇》到底做了什麼開啟地獄的大門www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woman.mynavi.jp

不知道極限是可以忍多久 XDDD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whatjapanthinks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無敵好笑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38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